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礼物

*OS

*ooc



  这是樱井翔与大野智冷战的第二天。


  每次都是这样出去钓鱼不给我说一声然后就消失几天都不出现电话メール都没有回复等人回来后又晒的黑的妈都不认识只知道傻乎乎的笑而且还不知道说一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这次,樱井翔决定不理大野智。让他尝试一下联系不到人的焦急。


  第一天。


  “櫻井さんへ:

  今日はカッコイイよ(*´∀`*)

                       from智”


  樱井翔冷静的看了看手机。喔。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做梦!


  第二天。


  “翔くんへ:

  どうして僕を電話しないの(´・∀・`)

                          from君の智”


  樱井翔觉得忍住回メール的冲动,把手机摔在床上。


  第三天。


  “僕の翔ちゃんへ:

  携帯、壊れだ?

                    from君を愛している智”


  樱井翔觉得手机快被自己捏碎了。


  如果手机坏了你还发什么!!你就不能打电话给我?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是你的错?!为什么有一种我不理你我错了的感觉?!


  樱井翔觉得大野智没救了。


  大野智几乎每天一条メール,樱井翔都当做没看见。哼,自己惹出来的祸,自己解决。


  一个星期后。


  下午。


  “叮咚。”


  樱井翔从书房出来,心里念叨着,谁这么晚来找我?再说我又没有让谁来……


  !!!!!樱井翔突然意识到……大野智今天没有发メール来!!!会不会是他!!!我要怎么办才好!?


  樱井翔突然发现,不对?明明错的是他,我慌张什么?于是在镜子面前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把松散的领带打好,慢悠悠的走到门口,“どなたですか。”


  “樱井先生吗?有你的快递。”


  快递?!我什么时候订的?啊……大野智买来赔罪的吧!樱井翔打开门,然后一个巨大的箱子出现在了他面前。


  これは……何!!!大的几乎可以装下一个我!!大野智到底买了什么!!不会把他钓到的全部寄了过来吧?!


  樱井翔只好填写了收货单。在填单的时候,他瞄了一眼快递小哥,快递小哥似乎感冒了,带了帽子与口罩,只看得见露在外面的鼻子。


  怎么……有点眼熟?可能以前是他送的快递吧。樱井翔也没有多想。


  靠!这个箱子怎么这么重?!樱井翔几乎用了浑身力气才搬动这个箱子。


  好不容易把箱子搬到了家里,樱井翔其实有点激动。虽然没有送件人,但是可以猜到是大野智。他会给我送什么呢?


  樱井翔的小心脏扑通扑通。


  打开箱子后,樱井翔一瞬间想把箱子从十楼推下去。


  大野智在里面。


  大野智蜷缩在里面。


  没穿衣服的大野智蜷缩在里面。


  没穿衣服全身绑着红色丝带的大野智蜷缩在里面!!!!!!!!


  大野智似乎感觉到了光亮,扯下了自己的眼罩,“翔ちゃん(`・∀・´)久しぶり~プレゼント、好きか?”


  “谁喜欢这样的礼物!还有……什么情况?!”


  大野智从里面站起来,身上的丝带一下就散了下去。“啊,掉了。”大野智毫不在意的说。


  “你你你你……能不能穿条内裤啊!!”樱井翔捂住自己的眼睛,满脸通红的说。


  “翔ちゃん那么久没看了不想看吗?”大野智拖着掉到地上的丝带,向樱井翔走去。


TBC.


——————————————————————————————————————————————————————————————


每天一脑洞。

然后我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肉。

说不定明天会变成下周五。

说不定这就没有了。

我好随性。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