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快递

*OS

*脑洞来源于网络小段子,小短片

*文中“我”只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

*ooc


  “ねえねえ、知ったる?”

 

  我放下手中的杂志,凑上前去,“どうしたの?”

 

  “听说我们这片区的快递小哥,有两个人超帅!!一个是N公司的,叫大野智;一个是A公司的,叫樱井翔……”

 

  “对对对!!!我上次看到了大野智!超漂亮~睫毛好长……五官超精致!而且签字的手超好看!!字也写的好棒!!!声音也好软~”

 

  “樱井翔上次我也看到了!!眼睛超大!嘴唇好性感!!而且声音好好听~偶尔穿西装真的帅的我想哭!!”

 

  我突然对这两个人产生了兴趣。美人和帅哥……好想看到!!

 

  于是我回家在网上买了一堆东西,并要求快递要A公司的。

 

  下次再选N公司!

 

  过了几天,我的快递快到了,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于是我拿起手机,给送件的樱井翔发了メール。

 

  “櫻井さん,大概多久开始送件?”

 

  “【A公司樱井翔】大概下午(`・З・´)”

 

  “わかりました~”我激动的四处看风景。

 

  今天太阳真大~

 

  下午。

 

  当我再次忍不住拿起手机。

 

  “櫻井さん……出发了吗?”

 

  结果我收到的短信却是……

 

  “【N公司大野智】来た!”

 

  “ちょっと待て、どうして……”

 

  “【N公司大野智】他说太阳太大,不想晒黑(´・∀・`)”

 

  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END




评论(1)
热度(35)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