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师生

*OS

*学生智&老师翔

*ooc


“大家好,我是樱井翔。接下来这重要的一年,由我来教你们英语。请多指教。”


  樱井翔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じゃあ、自己紹介をお願いします。”


  樱井翔,著名的国立大学毕业。所以刚毕业就顺顺利利的当上了老师。本来家人原意是让他继承家业,但是樱井翔不喜欢被那样的日子所束缚,于是选择来当一名老师。他的朋友二宫和也曾吐槽:“少爷,你就是任性。”


  好吧,我的确有点任性。


  樱井翔一一的听着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下一个~”


  ……


  “下一个~”


  ……


  “下一个同学是……”


  樱井翔走到那个趴在桌子上的人的身旁。这个人也太不像话了!我第一次上课就睡觉!太不给本少爷面子了!以后你在我的课上完蛋了!


  樱井翔嘴唇靠近那个人的耳朵:“同学!”


  那个人终于有了动静,他一偏头,嘴唇就对上了樱井翔的嘴唇。


  还差0.00000001毫米。


  因为距离太紧,樱井翔的瞳孔无法聚焦,他只看到他面前的嘴唇,小巧,薄,而且涂了キラキラ的唇膏,鼻子精致而挺拔,而且……好熟悉的味道……


  “翔ちゃん!”


  樱井翔听到这个叫法和声音,猛的向后退了一步,“大野智?!”


  突然想到刚才的距离,樱井翔觉得自己心脏不太好。


  突然发现周围同学都用一种看奸情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樱井翔才发现他们的称呼好像有点不对,“……大野同学。”


  “翔ちゃん怎么在这里!”


  能不能不要翔ちゃん翔ちゃん的叫!!我的威信!!樱井翔的心中咆哮着。


  “因为我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


  说到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还要追溯到一个月前。


——————————————————————————————————————————————————————————————


  樱井翔刚来到这个新城市,就遇到了有人被打劫。


  “喂,小鬼,看你长的那么漂亮一定是大少爷吧,那点钱给哥哥我们花花?”


  樱井翔正想说我看起来有那么小吗,而且哥哥我不是漂亮是帅好吗,就听到了一个黏糊的声音:“没有。”


  诶?不是说我?樱井翔往后退了几步,偷偷的看到巷子里有一群长相猥琐的人围着一个个子小巧,一头长发的,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的人。


  一定是个女生!而且一定长的不错!樱井翔自己脑补着。


  为了让自己英勇的形象留在这个新的城市,为了美女,豁出去了!


  “你们在干什么!!”樱井翔冲进了巷子,挡在了那个“女生”的前面。


  “小子,你要干什么!?想挨打?滚开,不要妨碍哥哥我!”其中一个人的拳头打向了樱井翔。


  樱井翔在冲出来以前,似乎忘了自己有的只是装饰性的肌肉……我真的太伟大了全世界人民都应该记住我我的人生可能要到此结束了但是救了一个美女我很开心可是我还是想要我的命……樱井翔闭上眼睛等死。


  “啪”的一声。


  诶,怎么不疼。樱井翔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眼前的拳头,被一只手握着。


  那个他想要保护的“女生”,把他护在自己身后,回眸一笑:“你傻啊。”


  然后就一个人开始单挑一群人。


  樱井翔脑海里面全是刚刚的画面。


  好漂亮好精致的侧脸只是“她”貌似是个男生但是还是好漂亮好喜欢但是他是一个男生还是好漂亮……


  在樱井翔脑内循环的着几分钟,大野智已经解决了所有人。拍拍手,大野智跨过地下躺着的一群人,走到樱井翔旁边,“有空一起吃拉面?”


  樱井翔下意识的说:“荞麦面!”


  “好,你说了算。”大野智拉着樱井翔的手往前走去。


  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下意识的说了什么?还是……为什么我会被一个明显比我小很多的人牵着手?!虽然感觉挺不错……樱井翔看着拉着自己的手,手指纤细,骨节分明,上面的青筋历历在目,却不狰狞,反而带有一种性感……


  “到了。”大野智拉开了门。


  樱井翔就被这样拐了过来。


  “啊!智竟然带了朋友过来~还是帅哥!诶诶男朋友吗!”


  “相葉ちゃん,怎么说我才应该是男朋友吧。”


  “……”樱井翔还在状况外。


  大野智拉着樱井翔,坐到了角落的地方,“今天相葉ちゃん请客,随便吃~”大野智指了指刚刚那个和他说话的人。


  “你……我……”樱井翔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因为自己一肚子的疑问。


  “我叫大野智。”


  “樱井……翔。”


  “翔ちゃん一定想问我很多问题~”大野智两手撑着脸,笑盈盈的看着樱井翔。


  有你这么自来熟的……


  “因为翔ちゃん是帅哥啊。”


  自来熟的……吗!!!!!虽然被一个男生说帅,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再说自己本来就帅,但还是好幸福!!!!


  樱井翔一瞬间忘记了自己要问的所有问题。


  “真是一张我喜欢的脸啊……”大野智嘀咕到。


  樱井翔还沉浸在幸福中,完全没有听到大野智的嘀咕。


——————————————————————————————————————————————————————————————


  吃完晚饭后,樱井翔看着天色以晚,想着自己家里有一堆东西还没有收拾,就对还在和相叶雅纪聊天的大野智说:“那个……我要走了,家里还有事。”


  大野智对于这个称呼很不满意,对相叶雅纪说了明天见,拉着樱井翔出了店门,“叫我大野智,智都可以。”


  樱井翔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矮一截,却十分霸道的人,觉得自己的“英雄救美”,不,最后变成了“美救英雄”好像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我真的有事,要回去了!”


  “不,我要听你叫我大野智或者智!”


  “……”


  樱井翔拔腿就想跑,但他忘了他旁边的是一挑一群的人,大野智用手拉住樱井翔,他怎么跑也跑不动。


  “……”


  “就叫一下嘛~”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睁大了眼睛,嘟着嘴撒娇,心一下就软了。


  “大野智……”


  一个吻便落在了樱井翔的脖子上。


  樱井翔的脖子刷的一下,全红了。


  不知道大野智是故意的,还是他的身高就只有这么高,但是这是我的敏感区啊!!!


  “じゃあ、また明日(´・∀・`)”大野智丢下发愣的樱井翔,蹦蹦跳跳的走了。


  樱井翔捂住自己的脖子,站在原地。


  “我还要回家收拾东西啊!!!”


TBC.


——————————————————————————————————————————————————————————————


看龙族一下忘了时间……江南那个小婊砸敢不敢快点出书!!

好吧刚刚只是题外话,师生是我一直喜欢的梗,希望不要写烂QAQ

现在写了差不多3000多字,感觉才刚刚开始……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完结,顺其自然……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