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First ClassⅡ

*OS

*ooc

*上文链接(


  樱井翔刚来,大野智他们便接到了委托。


  “这次委托十分棘手。”松本潤看了看坐在自己办公桌前的四个人。


  大野智面无表情。


  樱井翔把自己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对第一次的任务的到来十分激动。


  相叶雅纪还是一脸天然治愈的笑容。


  二宫和也一只手托着脸,另一只手无聊的转着笔。


  “这次的委托是一个女孩,才成年,一直以来受到了父亲的家暴,母亲早逝。”


  “其实这种委托不是没有过,而且这次难办的是,第一,这个女孩没有证据,她父亲的家暴从来不会给她留下伤痕,我们没有最直接的证据;第二,这个女孩在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的印象中,是一个有着精神当面疾病的人,所以她说的话,可能被当成胡说;第三,她爸的身份,是政府的人。”


  松本潤说到这里顿了顿。


  “我们一直都避免着不和政府冲突,看来现在……”


  “你怎么知道这个女孩不是在胡说?”二宫和也尖着嗓子问道。


  『你是不是傻,这种案子都接?』


  “可是我们不接不行,因为……”松本潤叹了口气,“这是政府委托的。”


  “松本さん,你的意思是……这次其实是政府和政府的对峙?”樱井翔不确定的问?


  “总结的不错。”松本潤点点头。


  “那我们好难堪……”樱井翔抓抓自己蓬松的头发。


  “不管怎么样,接了这个委托,就要赢。”大野智拿笔敲敲桌子,让他们安静。


  “樱井翔,你负责这次法庭上要用到的文件的整理,你和松润一起去,顺便让他带你熟悉一下流程。相叶,你去和那个女生沟通一下,看从她那里能不能得到什么有用的证据。”


  “はい。”三声利落的回答。


  “我……”二宫和也站了起来。


  『不会真的有了小男友就忘了我?!』


  “二宫,你过来。”大野智朝二宫和也挥了挥手。


  二宫和也抿了抿嘴唇。


  『你小心点,樱井翔,都是你我才……』


  二宫和也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樱井翔,却看到门口松本潤嘲笑的眼神。


  『哟,社长大人的面对面谈话,开心不?』


  『可恶……』


  “松润,快去干你的事。”大野智看着松本潤。


  『不要做太过分的事。』


  “はいはい(笑)。”松本潤关上了门。


————————————————————————————————————————————————————————————————


  “松本さん,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樱井翔小心翼翼跟在松本潤身后。


  因为他觉得松本潤全是除了大野智以为四个人中第二个气场可怕的。


  “去档案室。”松本潤回头看着樱井翔说道。


  “你不知道兄さん,”松本潤看到樱井翔一脸疑惑,“就是大野智,他不喜欢电脑存档。书本的东西,他觉得更加真实。所以,樱井さん,电脑上的东西要小心哟。”


  “はい!”樱井翔点头大声的回答。


  其实他根本没有懂松本潤的意思,还有更重要的是……


  “为什么松本さん叫大野さん兄さん……”樱井翔其实疑惑的是为什么。


  “因为他本来就比我大啊,有一次这么叫了他也觉得无所谓,所以就这么一直叫下去了。”松本潤看着樱井翔咬着嘴唇,“怎么了?”


  “いやいや,没什么……”樱井翔苦笑着回答。


  关系真好……


  把所有要拿的资料拿出来后,摞起来完全挡住了樱井翔的视线,松本潤手中的资料也是。


  但是樱井翔刚到这里根本就不熟悉,他只好紧紧的跟在松本潤的后面,为了不迷路。重要的是,他根本看不到路。


  樱井翔看到松本潤的脚向右走去,樱井翔小跑着跟上。


  然后便撞在一个人的身上,樱井翔没刹住,头“嗙”的撞在了坚硬的文件夹上,他下意识的松手向后倒去。


  手中的文件洒了一地,像雪花一样铺在地上。


  樱井翔闭上眼睛等待这自己倒地。


  然而当他感觉自己倾斜了快四十五度时,一只有力的臂膀揽住他的腰,将他拉进了一个不冰冷却让人安心的怀抱。


  樱井翔不用睁开眼睛也知道是谁。


  这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


  猛地推开大野智,樱井翔蹲下,埋头收拾着地上文件,支支吾吾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


  其实只是为了不让别人看见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晕。


  大野智看着樱井翔红透的耳根,轻笑了一声,“我来帮你吧。”


  前面的松本潤听到了声响也倒了回来,就看到了大野智嘴角微微的浅笑。


  “兄さん,你多久没有笑过了……”松本潤看着大野智,愣愣的说道。


  大野智听到这个称呼,也愣了愣。他皱着眉头,抬头看了一眼松本潤。


  『谁允许你叫我兄さん的?』


  松本潤对大野智十分可爱的咧嘴笑了笑,一个字一个字的做着嘴型。


  『你,本,来,就,是,我,的,哥,哥,啊。』


————————————————————————————————————————————————————————————————


  当樱井翔手忙脚乱的收拾着地上的文件时。


  “樱井さん!!樱井さん!”然后便看到二宫和也跑了过来,“你的电话一直在响,我担心是不是有人找你有急事,所以就帮你把电话拿来了……”


  然后二宫和也看到了满地的纸张和在纸中央的大野智和樱井翔还有旁边站着的松本潤,“你们在演什么舞台剧这么奢侈还要用的我们的档案来当雪花……”


  “二宮さん……你帮我看看是谁打开的可以吗……”樱井翔很不好意思的打断了二宫和也喋喋不休的嘴。


  “好像是你的妈妈,啊,又打来了了。”二宫和也把电话递给樱井翔。


  可是樱井翔双手没有空。


  “我现在没有办法接……麻烦二宮さん帮我给我母亲回一条短信说我现在不方便等会儿发给她。”


  “可是……”二宫和也看到樱井翔的确有点脱不开身,“那你告诉我你的密码吧。”


  “我的密码就是我的生日。”樱井翔埋头继续收拾着文件。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生日是……”二宫和也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0125。”大野智突然说。


  “わかりました。”二宫和也看了看大野智,“大野さん真厉害,小男朋友刚来就是记得别人的生日,啧啧啧,真会讨别人的欢心。”


  大野智头也没抬的继续收拾,懒得回答二宫和也的话。


  然而樱井翔的心里却乱成了一团浆糊。


  他竟然记得住他的生日。


  松本潤抱着手上的文件,看了看大野智。


  就在樱井翔纠结并开心时,“好了。”二宫和也说道。


  “谢谢!”樱井翔只差鞠一个九十度的躬来表示谢意了。


  “对了……樱井さん为什么要设成自己的生日呢?”二宫和也笑的十分友善。


  “方便嘛,我的所有密码几乎都是我的生日……为了不忘记……”樱井翔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头发。


  “啊……这样啊……”二宫和也摸摸自己的下巴。


  『真是单纯啊……』


  然而樱井翔没有注意到,大野智停下了手头的动作,松本潤看好戏似的扬起了嘴角。


  大野智瞟了一眼二宫和也离开的背影。


  『无聊。』


  松本潤则是看着地上的樱井翔。


  『要开始了哟,一场,游戏。』


  これは、ゲームだよ。


  赌上一切。


TBC.


————————————————————————————————————————————————————————————————


Ranking:

First:Ohno Satoshi

Second:Matsumoto Jun

Third:Aiba Masaki

Fourth:Ninomiya Kazunari

Fifth:Sakurai Sho


————————————————————————————————————————————————————————————————


这次的排名没有变动,下次呢?那就不一定了。

无论在什么地方,永远都是有人笑,有人哭。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弃文……

总觉得想的比写的好得多。想写那种很平淡又让人想哭的文。【喔

不要嫌弃就好!


评论(8)
热度(47)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