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生命中最美的颜色(番外)

*OS

*ooc

*设定来自于上篇文→【生命中最美的颜色


【一】


  自从那天天神祭之后,大野智和樱井翔再也没有分开。


  花火大会结束后,他们两个手牵手,像初恋的情侣一样,走在河畔边。


  相对无言。


  此时无声胜有声,因为言语永远比不过一个眼神的感动。


  樱井翔看着旁边穿着黑蓝条纹浴衣的大野智,傻傻的笑着。


  大野智看着一直盯着他的樱井翔,弯起嘴角,露出了小虎牙。


  水声潺潺,清风鼓荡。


  “去我家吧?我因为工作需要在京都有房子,比你在旅馆方便。”大野智用手指挠挠樱井翔的掌心。


  像是一种邀请。


  樱井翔的脸“唰”的红了。


  明明都是三十代的人了,还脸红!樱井翔用空出来的手给自己的脸降温,却发现手心更热。


  他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好。”除了这个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野智似乎心情很好,一路小声的唱着歌。


  樱井翔听着大野智的歌声,想起从中学开始,他就知道大野智唱歌特别好听,现在声线更稳了,但是声音还是没变。


  突然发现,其实大家都没有变,大野智没有变,还是他,自己也没有变,还是那个……爱着他的自己。


  结果樱井翔的旅店就在大野智家的附近。


  “怎么不早联系我?不然就可以直接住我家了。”大野智来到旅店,帮樱井翔提东西。


  “这个小哥……有点眼熟?好像有一个很出名的画家叫什么来着……”老板娘突然看了一眼大野智,摸着下巴说道。


  “怎么可能,老板娘!”大野智凸出自己的下巴,“我就长了一张大众脸。”然后提着行李就往外逃。


  樱井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跟上。


  “怎么了,突然慌慌张张的?”


  “那个老板娘看上我了。”大野智一本正经的说。


  “你开什么玩笑,谁会看上你啊!”樱井翔突然有点生气。


  “如果身边有螃蟹就好了……”大野智突然嘀咕道。


  “哈?”樱井翔还沉浸在老板娘看上大野智的话题里,完全不懂大野智在说什么。


  “就是说……醋坛子翻了,没有螃蟹可惜了。”大野智突然倾身,小声的在樱井翔耳边说。


  口中的热气撒在樱井翔的耳垂、颈部和脸颊,让他一时间停下脚步愣在原地。


  大野智看到樱井翔瞪着他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大笑着向前走去。


  樱井翔摸摸自己的心口。


  看上你的,不就是我吗?


  


  来到大野智的家,果然如同樱井翔想象一样,十分简单,只有基本的家具,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房间是和式的,没有过多的装饰,全是单一的木头的棕色。


  “智,你怎么不放一些装饰品啊?”樱井翔好奇的问。


  “我平时都在东京,很少住这里,而且……再多的装饰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大野智无所谓的耸耸肩。


  “对不起……”樱井翔发现自己问了一个很傻的问题。


  “没事,我也已经习惯了。”大野智想拍拍樱井翔的头,像以前一样,结果想起樱井翔已经比他高了,只好捏了捏他的脸。


  “那……你还在画画吗?”樱井翔快一点的了解大野智,快一点融入他的生活。


  “还在画,只是很少了。”大野智奇怪的笑了笑,“快去洗澡了,都这么晚了,你洗了我再洗吧,因为只有一个房间,所以你睡房间我睡沙发就好了。”


  “还是我睡沙发吧。”樱井翔觉得让大野智睡沙发不太好。


  “谁让你长那么长!沙发塞不下你。”大野智踢了踢樱井翔,“快去!”


  “我们可以……”一起睡啊。樱井翔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


  “我怕我忍不住对你做出什么。”大野智冷静的说着不正经的话。


  樱井翔只好红着脸去洗澡了。


  其实他还是期待着吧,那些不该发生的事。


  洗完澡后,大野智只在他的额头印了一个吻,便关了灯。


  “お休み。”加上一个温柔的微笑。


【二】


  在京都呆了几天就回到了东京。


  大野智以生活不方便为理由,提出和樱井翔同居。


  樱井翔当然乐意,还是嘴硬的说:“你不是都自己生活了那么多年了吗?”


  同居没过多久,有一天大野智不在家,突然门铃响了。


  “谁啊?”樱井翔抓顺自己蓬乱的头发,大野智一般钓鱼都会很晚回来啊。


  开了门,一个浓颜帅哥站在门外。


  樱井翔立马关门,结果浓颜帅哥的一把推开门,大吼:“大,野,智,在哪里!”


  这一遭,樱井翔才发现大野智又骗了他。


  这个浓颜帅哥叫松本潤,是很出名的杂志的主编,大野智,是东京红透半边天的黑白画家,用黑白两种颜色,来演绎他的绘画生涯。


  樱井翔很生气自己又被骗了,松本潤看他的神情,似乎明白了什么,便说了一句:“大野智之所以画画似乎是为了追上某个十分优秀的人。”


  抛下这句话,便扬长而去,就下樱井翔一个人沉思。


  终究,画画还是为了自己。


  原来,自私的一直是自己,以为自己失去的太多,却没想到竟是一次次的保护。


  大野智回来后,樱井翔抱着他不放。


  “怎么了?”大野智拍拍樱井翔的背,发现他在颤抖。


  “你又骗我……”樱井翔眼睛贴在大野智的肩上。


  “松本潤来过了?给你说了?”大野智一下就明白了。


  “恩……”樱井翔的声音从脖颈间传来,听的不真切。


  大野智只觉得肩头一片湿润。


  “只是不想让你再难过罢了。”


  “没想到还是让你流了泪。”


【三】


  最近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大野智。


  杂志采访上问道他最想看的风景是什么,大野智毫不犹豫的回答了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时的风景。


  的确,这是自己希望的。


  可是大野智总觉得自己想看的不仅仅是这个。


  杂志出来之后,和樱井翔一起吃饭时,大野智突然放下筷子,一本正经的说:“翔ちゃん看了我的那本杂志没有?”


  樱井翔想了想:“看了。”


  “你看到我回答的最像看的风景了吧。”


  “嗯……”樱井翔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红色从耳垂、脖子、锁骨向下蔓延,似乎到了更深的地方,牵连着欲望。


  大野智虽然看的不清楚,但他似乎感觉到了。


  大野智一下就明白了他真正想看的风景是什么了。


  大野智起身,走到樱井翔身后,双手环绕过脖子垂在他的胸前,嘴唇停在他耳边,发出低沉的笑声。


  “我想看的不只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风景。”


  “我更想看的是……翔ちゃん里面的风景啊。”


END.


————————————————————————————————————————————————————————————————


昨天因为某件事情弄得我心情超级烂,如同吃屎一般。

只要觉得不爽的都是p嘛,对这种逻辑我也是醉了。反正就是我们背黑锅。

blx真的够了,这种时候开始上升到饭圈,爱豆,还是不错的。

这只是我的一点小抱怨罢了。

まぁ、我已经无所谓了,习惯了。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