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SO】雌雄同体Ⅲ

*SO

*ooc

*上章链接→点这里

*脑洞来源于五月天《雌雄同体》


  结果樱井翔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等到大野智。


  樱井翔穿梭在大厅中,左顾右盼。


  突然一只手臂伸出挽过他的手臂,余光看到这人穿的黑色的衣服,和大野智差不多高,樱井翔想也没想,就转身抱住了那人。


  “你去了那么久我好担心你……”樱井翔话还没有说完就发现这人不是大野智。


  没有大野智身上的那种碧雪飘香的气味,让人心旷神怡,有的只是甜的让人发腻的香味;没有大野智的骨感,有的只是丰满的身材,却让樱井翔讨厌;没有大野智的反应,每次抱着大野智时,他总是会捏捏樱井翔的腰来反抗,而这个女的,有的只是顺从。


  真恶心。


  他立刻推开了怀中之人。


  女人跌倒在了地上。


  其实还有一点,大野智会让樱井翔瞬间沉沦。


  还好,周围几乎没有什么人,大家都伴随着音乐跳舞,无人注意到这边。


  那个女人没想到自己被推倒,不满的抬头想要撒娇,可是看到樱井翔的眼睛时,她闭了嘴。


  樱井翔眯着眼睛,下颚微微扬起,俯视着她,如同看着一个无比肮脏的垃圾,不,垃圾他看都不会看。


  樱井翔脸色平静,眼神却极黑,像极北之地没有天日得苍穹,却似乎有火焰在熊熊燃烧,女人打了一个寒战。


  “谁派你过来的?”樱井翔突然笑的十分迷人,他那双漂亮的眼睛微弯着,嘴角向上扬起,在女人看来却像不是这样。


  其实樱井翔隐隐约约猜到了是谁,可是因为不知道大野智的下落,他不敢轻举妄动。


  “……没人派我过来!”女人愣了愣,拼命的摇着头,惶恐不安的说。


  “喔?你那么紧张干嘛?我有的是时间慢慢来,想必你……也有的是时间和我玩玩吧。”樱井翔拿起旁边餐桌上的小刀,用丝布擦了擦,在女人瞪大眼睛的视线下,缓缓的蹲下身来,将小刀贴在了女人的脖子上,轻轻拍了拍。


  “今天喝酒喝的有点多,不小心伤到你了不要介意,啊,一定也伤不到你,你还有那么厚一层的粉底。”樱井翔嫌弃的看着银色的到上面沾上了白色的粉底。


  “……不是说……”女人不敢用手去碰刀,到时候第一个没有的会是她的手指。


  “不是说樱井少爷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樱井翔突然对着女人露出了一个绅士的微笑。


  他明亮的大眼睛弯成一道好看的弧线,屋顶上面豪华的水晶灯的光,折射在他幽黑的眼里,却不及他的眼睛闪耀。


  性感的嘴唇因为笑而扬起,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十分整齐,女人因为这个笑晃了神,咽了咽口水。


  樱井翔俯身,离女人越来越近,她甚至可以闻到樱井翔身上的香水味,和他的人一样琢磨不透。


  女人以为他会给她一个吻,告诉她刚才的都是误会。


  可是她错了。


  脖子上的冰冷转移到了脸上。


  “他们看到的温柔都只是为人处世之道罢了,我的温柔啊,只会给值得得到的人,而你,”樱井翔不屑的笑了笑:“什么都不值得拥有。”


  “你要感动,我竟然和你耗费了那么长的时间,要不是为了知道他去哪里了。”樱井翔用刀温柔的“抚摸”着女人的脸:“松本潤的眼光真高,派这样的货色来勾引我……啧,可是连智的万分之一都不如。”


  女人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她连发抖都不敢。


  她很迷茫。


  其一,她害怕樱井翔真的一生气,毁了她的脸, 她便再也无法为松本少爷工作了,她当初就是因为相貌才被就下;其二,樱井翔竟然知道了她是松本潤派来的,那自己肯定完蛋了,她不知道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样的地狱。


  其实在这女人还是很有几分姿色,漂亮的眼睛点点泪珠,小巧的鼻子,微张的红唇,路过的一些人看到了都以为她怎么了想来帮忙,可是看到樱井翔胸前的徽章便装作什么也没有看见的走了。


  心里想的是:现在的女人为了引起樱井少爷的注意也是蛮拼的。


  樱井翔突然起身,将手中的刀“哐当”扔在了玻璃餐桌上,砸出了一个洞。


  “说,松本潤在哪里。”




  樱井翔在三楼的一个房间找到了松本潤。


  松本潤悠闲的坐在一张长沙发上,手中拿着高脚杯,晃动着,让里面的红酒更好的氧化,他前面的桌子上还有一个空酒杯,在樱井翔进来的时候,松本潤的管家倒好了酒。


  等待他多时了吧。


  “就知道你回来找我,什么事?”松本潤珉了一口红酒,慢慢的说。


  樱井翔脱下自己的披风,搭在沙发扶手上,像主人一样的拿起红酒杯,里面深红色酒衬的他的手如玉洁白,他象征性的敬了敬松本潤,也抿了一口。


  先入为主。松本潤不爽的皱了皱眉头。


  “松本少爷好雅兴,不知道什么事就知道我要来找你?”樱井翔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带着微笑的说。


  要比口舌,松本潤比不过樱井翔,毕竟别人要比他多吃几年的饭。


  松本潤点点头,示意管家退下。


  偌大的房间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房间中弥漫着可怕的气氛。


  他们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松本潤慢慢的抿着红酒,樱井翔继续把玩着戒指。


  他们都在等对方开口,就像一场游戏,你迈出了一步,就暴露了全部。


  樱井翔还是先开了口:“他在哪里?”


  因为这是大野智,关于大野智的事情,他没有那么多耐心。


  松本潤继续小口小口的品尝着红酒,就像没有听到樱井翔的话一样。


  直到樱井翔的拳头握紧,青筋暴起时,松本潤才笑着开了口。


  “樱井少爷,一个牛郎竟然让你这么上心?而且你知道他什么?”松本潤的手指敲打着沙发扶手,“很多小姐要是知道了樱井少爷竟然好这一口……可是会伤心的跳楼啊。”


  “我只问你,他,在,哪?”樱井翔的拳头依然握紧,他皱着眉,看着松本潤。


  可怕的气场扑面而来。


  他不是调查不到大野智的信息,而是他不想,也不愿。不愿捅破他们中间那张薄膜。


  “樱井少爷别这样看着我,好可怕。”松本潤毫不在意的说,“我看大野小姐醉的厉害,就让人先送他回你家了。”


  拿起披风立刻起身,大步走向门口,门将要关上时,樱井翔突然回头,看了一眼松本潤。


  “砰。”


  大门关上了。


  松本潤解开了自己脖子上衬衣的纽扣,衬衫已经被冷汗浸湿。


  “大野智……樱井翔……”松本潤喃喃自语。


TBC .


————————————————————————————————————————————————————————————————


没有大野智的本人出现的一节,却处处都和他相关。

本来说这张有润智,介于我目前不写山以外的,所以改变了思路,在后面用一点点概括。

可能还有两节就完了吧,又要开始写其他的了,OS也是好久没有碰了,好想写雌雄同体的OS,可是脑内线太乱了,理不清楚,等我慢慢思考!

……如果有什么脑洞,不妨和我说说~


评论(7)
热度(74)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