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SO】雌雄同体Ⅳ

*SO

*ooc

*上章链接→点这里

*脑洞来源于五月天《雌雄同体》


  樱井翔坐在车上,看着外面的建筑发呆。


  突然回想起和大野智刚认识的时候的事。


  樱井翔还没有继承公司的时候,因为一个叫如岛的邀请,来到了牛郎店。


  其实他并不讨厌这个地方,当然也不喜欢。大家都是为了生存,只是认真的方式不同罢了。


  中途为了躲开和牛郎的接触,他以去洗手间为理由,逃了出来。


  走在大厅,樱井翔点燃了一只烟,还顾着四周。


  白天大家都带上面具,蜷缩在自己给自己规定的框架里,如同行尸走肉;晚上,在这里,才是真正的自我。


  牛郎店里面十分吵闹,可是樱井翔还是听到了从角落打出来的声音。


  就像是命运。


  他抱着一副反正我无聊的心态,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然后他看到几个穿着粉色西装,化妆画的十分妖艳的男人,围着一个躺在地上的男人。


  躺在地上的人,便是大野智。


  樱井翔站在人群中,看到大野智的一瞬间,屏住了呼吸。


  他满头薄汗,汗水在灯光下闪耀着,嘴唇微张,小声的喘息着,可以看到洁白的牙齿和粉嫩的小舌。眉毛呈八字下垂,鼻翼微微煽动,让人想将他搂在怀里。


  如果忽略掉脸上的淤青和顺着嘴角留下的血。


  让樱井翔屏住呼吸的,不是因为大野智的外貌,长的好看的他见多了。


  而是他的眼神。


  平静,冷漠和不屑,还有的便是深不可测的心思。


  像里面有一头猛兽,随时都会冲出来。


  一个牛郎竟然拥有这样的眼神,樱井翔不自觉的向前走去。


  “哟,这样看起来是挺楚楚动人的,可是就你这脾气,谁会喜欢你啊!要不是老板喜欢你……你早就完蛋了。”其中一个站着的人说。


  “明明是我们的前辈,却连我们都不如哈哈哈哈。”另一个人接着说。


  “就是就是,反正你也没有什么生意,薪水就拿来给爷几个花花吧。”第三个人用脚踢了踢大野智,傲慢的说。


  大野智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就像睡着了一样。


  “你……”其中一个男人没有耐心的挥出拳头。


  一只手抓住了男人的手臂。


  挥拳头的男人看到樱井翔身上昂贵的西装和英俊的外貌,立刻变了一张脸,贴到樱井翔的身上,“这位小哥好帅……”


  樱井翔一把推开他,“滚。”


  大野智抬头看了樱井翔一眼。


  那群人知道自己惹不起樱井翔,只好住手,狠狠的瞪了一眼大野智,朝大野智身边吐了一口唾沫,离开了。


  大野智还是一脸的不在乎,拍拍衣服,用拇指抹去唇角的血迹,想站起来却一时使不上力。


  樱井翔上前想扶他,大野智躲开了。


  “脏了你的手。”大野智扶着旁边的墙,缓慢的站了起来。


  他虽然着“脏了你的手”,可是樱井翔看来却像是他嫌弃自己一样,不由得挑了挑眉。


  “没事吧。”樱井翔将拿在手中快熄灭的烟放在嘴里,深吸一口,火星又燃了起来。


  “没事,习惯了。”大野智盯着樱井翔吐出的淡淡烟雾,突然伸手。


  拿掉了樱井翔剩下不多的烟,叼在嘴里。


  “抱歉,身上没有烟了。”大野智含着一口烟,慢慢的说。


  樱井翔先是愣了愣,然后低声笑了出来。


  他看着大野智的长发散落下来,遮住了眉眼,却又说不清楚的秀气。


  樱井翔突然伸手抽走大野智口中的烟,扔在地上,火星点点,撒落在两个人脚边。


  “真是不坦诚呢……”樱井翔靠近大野智,低头吻下。


  大野智的耳尖发红,抬头迎合着樱井翔的吻。


  烟草的苦涩在唇舌之间交缠。




  第二天,樱井翔又去了这家牛郎店,当然是为了办事,还有……就是为了看大野智。


  其实樱井翔当时并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去了店里也无法直接点名道姓的叫大野智过来。


  等事情谈的差不多妥当,如岛突然开口:“既然来了这里,不玩玩怎么过瘾?”于是便让服务员叫了几个牛郎过来。


  樱井翔坐在沙发上,端着酒杯,喝着威士忌,苦涩的味道充斥着味蕾,就像昨天的吻。


  似乎有感应一般,樱井翔抬起头来便看到了刚进来的大野智。


  和昨天不一样,今天,他穿着黑色的西装,里面红色的衬衣微微敞开,本以为瘦弱的身板却十分的有结实,可以看到洁白的胸膛和隐隐约约的腹肌。


  袖子挽到了手肘处,露出了小麦色的手臂和一条条的青筋,从手臂,一直延伸到了手背、手指。


  茶色的前发软软的耷拉在脸上,像齐刘海一样;眉毛被棕色的眉笔浅浅描绘,如同书法中最纤细的一笔;花了黑色的眼线,在眼尾处,恰到好处的一挑;昨天本来干燥的嘴唇,被粉色的唇膏覆盖,在昏黄的灯光下如果冻一般。


  樱井翔舔了舔嘴唇,歪着嘴角笑着,刚想抬手让大野智过来,大野智斜眼瞟了瞟他,微微的做了“不”的嘴形。


  樱井翔刚想抬起的手,只好放下,对一些想过来服侍他的牛郎说:“我就不需要了。”


  刚刚大野智看他的眼神和昨天不同,带着一丝残忍和无情,回味着刚刚的眼神,樱井翔轻笑了起来。


  后面进来的人全是昨天在那里欺负他的人啊……


  楽しみね。




  樱井翔坐在旁边看着戏。


  一轮疯狂的灌酒后,如岛已经醉了,搂着大野智的腰,满面红光。


  大野智紧紧的依偎在如岛的怀里,他本来个头就小,现在像猫一样蜷缩起来,让人想狠狠的蹂躏他,被手揽过的腰细的似乎可以一掌盈握,露出的脚踝莫名的性感。


  他洋溢着笑脸靠在如岛的脖子上,樱井翔似乎可以想象他的气息拂过如岛的脖子,属于他的味道萦绕在如岛的鼻尖……


  “呯”樱井翔手中的杯子掉在了地上。


  一下子包间安静了很多,所有人都看向了他,大野智也从如岛的怀抱里挪了出来。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


  “没事,刚刚没有拿稳,你们继续。”樱井翔的心情稍微好了点,笑着解释到,然后瞟了瞟大野智。


  樱井翔并不知道自己的眼神多么的可怕,大野智摸了摸鼻子。




  一会儿,气氛又回到了高潮。


  大野智坐在如岛的身边,吃着端上来的葡萄,他很久没有说过这么多话了,有点不习惯。


  旁边那群昨天欺负他的、今天被冷落的只好打下手的牛郎们,一脸不置信的看着这一切。


  大野智一边吃葡萄一边发着神,紫色的汁液顺着他的嘴唇下滑,有的划过下巴滴在地板上,有的比较调皮,流过喉结、锁骨,微微敞开的衬衣,到达了未知的领域。


  樱井翔看着这一切,喉结动了动。


  真想……吻他。


  昨天是充满烟味的苦涩的吻,今天……不知道是多么的甜。


  可是,樱井翔的想法不是他一个人有。


  如岛也在一旁看着大野智,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一把拉过大野智,抓住他的手臂,“好像吻你啊……”说着,就嘟着嘴靠近大野智。


  酒气迎面扑来,大野智皱了皱眉。


  樱井翔握着杯子的手紧了紧,当如岛和大野智的距离越来越近,几乎快接触时,樱井翔站起来,怒吼。


  “放开他!”


  “啊!”大野智的尖叫同时响起,覆盖了樱井翔的声音,在旁人看来就像是大野智发出尖叫,樱井翔因为担心发生了什么而站了起来。


  樱井翔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


  如岛倒也没有怎么注意他,一脸担心的摸着大野智的全身,“怎么了怎么了?”


  大野智皱着眉头哭笑:“你碰到我的伤口了……”


  如岛立马不顾大野智的反对,挽起大野智的衣袖,手肘上青一块紫一块,几乎没有一个完好的地方。


  “这是怎么回事?!”


  大野智转头,看了坐在旁边的几个人,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是……他们几个昨天欺负我才……”大野智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


  他的声音十分颤抖,要不是樱井翔的角度正好看到大野智的侧脸,带着微笑的嘴角,他还以为大野智哭了。


  “胆子有点大!竟然欺负我看上的人!叫你们的老大过来!”如岛站起来,走出包间,朝着门口的服务员大吼。




  这件事的结局就是那几个欺负大野智的牛郎被开除了。


  樱井翔走出牛郎店后,坐在车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


  他不得不承认大野智厉害。


  不动自己的手,就制别人于死地,干净,利落,毫不犹豫,没有一丝同情。


  原以为他只是一个小小的牛郎,没有到……这么可怕的内心。


  如果这次失败,他的下场更惨,从此的苦难,都只能忍受;他竟然愿意拿生命去打赌,赌自己赢。


  可是他为什么之前不这么做?有这样心机的人,不应该在这里混啊。


  樱井翔有点高兴,他觉得大野智突然改变做法说不定和自己有关。


  说不定他对自己……


  车门突然被打开。


  “找我干什么?”大野智换下了西装,穿着自己的衣服显得更加单薄,因为匆忙的离开,脸上的妆都没有卸,依然是浓浓的眼线,粉嫩的嘴唇,鼻尖一滴汗水。 


  樱井翔伸手,抹掉大野智鼻尖的汗水。


  他们两人都愣了愣,为此时的这种说不明道不清的气氛。


  大野智先开口打破了沉寂。


  “差点爱上你了。”大野智站在车外,有点害羞的说。


  “喔?你的意思是,你还不爱我?”樱井翔拍拍身边的座位,示意大野智坐进来。


  大野智看了看自己廉价的衣服和微脏的裤子,再看了樱井翔豪华的车,习惯性的摸摸鼻子,坐了进去。


  他没有回答樱井翔的问题,似乎默认,又似乎不愿承认。


  可是樱井翔坐的太靠近门的这边,大野智一步胯进去差点坐在了樱井翔的腿上。


  “你……能不能坐过去一点啊。”大野智有点烦。


  樱井翔的气味充斥着他的五官,淡淡的香水的味道,混合着烟草的特殊香味,让他不知所措。


  樱井翔看着旁边十分不自在的大野智。


  “你不是坐在如岛的怀里那么享受?”樱井翔眯着眼睛,捏着大野智的脸,让他仰头看着自己。


  “我根本没把他看成人……”大野智被捏着脸,小声的嘀咕着,“况且你还是我喜欢的type……我承受不了。”


  樱井翔心情很好,松开捏着他脸的手。


  手感……真不错。


  “还要感谢你今天帮我解决了一个麻烦。”樱井翔往旁边坐了一点。


  “……啊,你说那么啊。其实也不算帮你,我只是为了达到我的目的罢了。”大野智的眼神清晰,“没想到你竟然……吃醋啦?”他转头看向樱井翔,狡猾的笑着,露出了小虎牙。


  像一只偷腥的黑猫。


  “当然,想到昨天才和自己接吻的人,当着我的面又要和别人接吻,肯定不爽啊。”樱井翔很官方的回答了这个问题,露出了职业性的微笑。


  “切,我还以为你吃醋了,早知道就不帮你的忙了。”大野智很不爽,在一旁哼哼。


  樱井翔看着他的侧脸的弧度,突然在想,自己的决定到底是解救他,让他脱离现在的困境,还是重新给他一个监狱,让他永世不能逃脱。


  樱井翔犹豫了,但还是开了口。


  “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樱井翔突然发现自己词穷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大野智叹了口气。


  “终于等到你这句话了,不然我只有流浪街头了。”大野智伸展了一下身体,如释重负。“我早就想结束这样的生活了,脱离这片苦海。”


  “可是我给的可能比你现在的生活,更加痛苦啊。”樱井翔伸手,摸着大野智的脸。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大野智覆盖上樱井翔的手,手心的热量传递,“什么哭我没有吃过?不是还有你在嘛。”


  明明才认识两天,明明只是陌生人,却……如此的相信他,愿意用未来的美好为交换,相信他。


  “那……”樱井翔凑到大野智耳边,“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其实樱井翔只是想问他愿不愿意跟自己走,可是心里的话,脱口而出。


  措不及防。


TBC.


————————————————————————————————————————————————————————————————


回忆到此结束。

隔一天一更的我是不是很小天使!【爬

其实我也是无奈,因为今天不更,我就……要开始耍啦,更文什么的可以吃吗?

前几天心情复杂,没有脑洞,没有写文的动力,昨天落了J标智的烧普,晚上去散了散步,灵感什么的突然涌起。

真的,感谢J标智

最后,我又看了一遍魔王,哭的一塌糊涂。准备开始炖肉了。



评论(1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