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夢の中 Ⅰ

*OS

*ooc


  刺耳的刹车声,响彻在整个花园里。


  来参加婚礼,走在前面的人纷纷停下脚步,看向噪音的来源。


  一辆亮红色的兰博基尼,优美的流线型,过快的刹车,在地上就下深深的痕迹。


  就像烙在了谁的心上。


  Diablo ,有恶魔之意。虽然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是有钱人,倒不是对车有多羡慕,而是想看看车里的人,是谁这么张扬。


  在别人的婚礼场上。


  车门向上旋起,一条细长的被黑色西裤包裹的腿,迈了出来,擦的发亮的在皮鞋落在地方,发出清脆的响声。


  然后一个金发年轻人从车里出来。


  世界瞬间安静了几分。


  女生们的抽气声很明显,隐约还有低低的尖叫声。


  他站直身体,然后仰头甩了甩他的前发,又用手理了理,金色衬托着他雪白的皮肤,下巴微微抬起,如此不羁。


  虽然带了墨镜,依然可以看到他高挺的鼻梁,鲜红而又丰盈饱满的嘴唇微微张开,露出洁白的牙齿,依稀可以看到粉红的舌头,莫名的色气。


  男子似乎没注意到大家的动作都慢了一拍,单手摘下墨镜,挂在胸口有两颗扣子没有扣的衬衣上,抬起眼睑。


  尤其一双眼睛,极深的双眼皮,微微褐色的瞳仁,眼眸深处,似乎有光彩流动,一眼看进去,像是宇宙深处,不知去路来路,只有一片幻彩。


  一身黑色的西装,布料顺滑,胸前口袋中一张蓝色的折叠方巾,露出一角;系着红蓝条纹的领带,就像他给人的感觉一样,轻浮却又沉着,骄傲却又低调。


  另一边车门也打开来。


  刚饱了艳福准备离开的女生们,再次回过头来。


  这次下来的男子和刚才那位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却毫不逊色。


  黑色的头发,乖巧的耷拉着;带着一副金边眼镜,昂贵的眼镜下面,一双细长的眼睛,闪烁着琉璃一般的光芒;鼻梁如玉柱,唇线极薄,唇角微微上扬,让人想到了猫;下巴一颗黑痣,更添几分精明。


  可是他却穿着穿的十分简单,一般的西服外套,白色干净的衬衣,一条纯黑的领带。


  虽然也不影响视觉效果。


  金发的是樱井翔,黑发的是二宫和也。


  门口接待的人走了过来,一个人带着他们两人前往酒店内,一个人接过樱井翔的车钥匙,坐进车内,为他停车。


  周围的人都微微惊讶,没想到……他们竟然是今晚新郎的朋友,但也只有拥有这样气质的人才可以成为那人的朋友吧。


  刚刚安静的场面,随着这两人的离开,一下就恢复了点点热闹。


  人们都朝着今天举行婚礼的教堂走去,高大而又神圣古朴,庄严而又圣洁,温柔而又不容侵犯,让人肃然起敬。


  就如同今天举报婚礼的主人公一样——


  大野智。




  安静的酒店里面回荡着皮鞋“啪嗒啪嗒”踩在地上清脆的声响。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没有说一句话,他们并不太熟,都是因为大野智才认识的对方。


  二宫和也之所以出现在他车上,是因为——


  樱井翔开着Diablo在郊区飙车发泄,他心情非常烦躁,想着要参加自己……朋友的婚礼。


  打开天窗,叼着烟,想让尼古丁麻痹自己,樱井翔将油门一脚踩下,指针立刻旋转了几乎一百八十度。


  还好大野智婚礼的举行地在郊区,不然樱井翔还没有这个发泄、调整自己心情的机会。


  突然看见前面一个有点熟悉的背影,朝那个方向应该是去大野智婚礼的,樱井翔立刻刹车,刹车声吓的走在前面的人肩一耸,表情不爽的转过头来。


  原来是二宫和也。樱井翔刚好停在二宫和也身旁,打开驾驶座的窗子,问道:“要不要我载你一程?”


  “原来是櫻井さん,那就麻烦了。”二宫和也想了想还有那么久的路程,郊区公车几个小时才一班,自己又不可能等,坐出租车,舍不得花钱,反正樱井翔的车免费,不坐白不坐。


  二宫和也坐进车内,才注意到樱井翔的打扮。


  他嫌弃的扯了扯嘴角。


  樱井翔发现了他的小动作,“我……怎么了?”


  “要不是我知道今天是大野智和别人的婚礼,我还以为是你和他结婚。”二宫和也抿了抿嘴唇,“你穿的肯定比大野智这个新郎还华丽。”


  樱井翔听到这番话,刚想还嘴,一不小心就被口中的烟呛到了。


  他咳的满脸通红,眼泪都出来了,模糊了视线,只好又一脚踩下刹车。


  二宫和也没反应过来,还好系了安全带,要不然可能就贴到玻璃上去了。可是他还是被安全带勒得生疼。


  “喂,你一个人想玩刺激的发泄不要拉着我啊,要是我受伤了你可要给我付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二宫和也似乎又想起什么,眼睛一亮,“还可以顺便坑大野智一把。”


  樱井翔没有仔细听二宫和也在说什么,他马马虎虎的“嗯”了一声,轻轻的踩下油门,使速度维持在时速一百多。


  他回想起自己今天很早就起来了,找衣服就花了两三个小时,还让管家给他出主意。


  他其实平时根本不在意穿这种事的,可是他想到今天是大野智的婚礼,他就急躁不安。


  他想穿得很随便,让大野智觉得他不在乎,觉得他不在乎这次婚礼;他也不想穿得那么随便,想到大野智身边是别人他就不顺眼,想把别人对比下去,想让大野智看见他,只看着他。


  也只有他才配站在大野智身边。


  所以樱井翔就选了这一身,看起来普通,却高贵,让人无法触及。


  还让管家把自己一直收藏没有来过的爱车开了出来。


  但是,一切都无法改变。


  深爱之人,已经不在属于他了。


  车上十分安静,只有天窗上呼呼的风声。


  突然,二宫和也开口:“你……喜欢大野智吧。”


  樱井翔愣了愣,没有否认,“为什么……这么说?”


  风掀起他金色的头发,眉心紧皱,语气倔强。


  “哈,为什么这么说?你在开什么玩笑?”二宫和也挑起一边眉毛,“是个人看过你和他相处的,都清楚。”


  樱井翔嘴角抽了抽。


  这么明显?


  “先不说你,就说大野智,每次吃饭的时候,他看你的眼神就不是普通朋友的眼神,那么的……真的是宠溺,”二宫和也假装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的摸摸手臂,“形容出来全是肉麻的词语。”


  樱井翔没有说话。


  “我收到结婚请帖的时候,还在想你们终于在国外办好了手续,就对大野智说‘祝你和樱井翔百年好合。’,结果大野智抖抖烟灰,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不是樱井翔。’。我当时听到愣了愣,以为他在开玩笑,结果打开请帖一看,果然写着一个陌生女人的名字,我才注意到大野智瘦了一圈。”


  “我看他眼睛下面的乌青,看来很久没有休息好了,就洗刷他:‘怎么,你甩了樱井翔?’结果他深吸了口烟,慢慢吐了出来,让我看不清他的脸和表情,半晌,他才张口回答:‘这场婚礼就是他为我安排的。’”


  二宫和也转头,看向樱井翔。


  樱井翔不敢和他对视,因为他害怕在二宫和也眼底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


  “我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和我关系又不大,”二宫和也顿了顿,“只是你们何苦?”


  是啊,我们何苦?


  樱井翔想起了自己收到请帖的那一天。


TBC.


————————————————————————————————————————————————————————————————


八月写的文,九月底发,证明我还是不错的【x

猜猜是什么结局?悲剧还是喜剧?

其实啊……

不告诉你。



评论(13)
热度(46)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