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夢の中 Ⅱ

*OS

*ooc

*前文走这里


  那是一个明媚的下午,樱井翔躺在阳台的沙发上晒着太阳,阳光的温度暖洋洋的,像被子盖在身上。


  关车门的声音打断了樱井翔的享受,他不爽的皱皱眉,用手臂支撑起上半身往下看。


  一辆黑色的加长车消失在了视野的死角,茂密的树丛遮挡住了车牌号,可是直觉告诉他,这辆车上有那个和他已经半年没有见过面的人。


  大野智。


  樱井翔也不是不想去找他,而是半年前他下定决心,远离拥有大野智的生活。


  一个是集团老板,家里人的希望;一个是出生贵族的少爷,家族的继承人。


  他知道他们俩个是不会有结果的,无论再努力,无论再坚持,这份感情,永远都不会开出花来。


  所以,就在它还是花蕾的时候,扼杀了它吧。


  所以他开始躲着大野智,不给他和自己相处的机会,或者是……不给自己机会。


  渐渐的,大野智也不来找他了,电话似乎也更换了,他们失去了所有能联系的当时,当然,樱井翔知道大野智的家在哪里,但是他怎么可能冒然过去。


  但是这六个月,比樱井翔生活的这20多年都还要痛苦,对大野智的想念,像一把刀,切割着他的心脏,鲜血直流。


  他开始后悔了,他后悔自己刚开始做的决定。可是他又不想去和大野智说清楚,就像……自己是犯错的孩子。


  自己这样做,又没有错!樱井翔的倔脾气这么想。


  可是这次大野智突然来了,干什么?


  樱井翔慌慌张张蹭起身,穿上脱鞋跑下楼,也看到管家走了上来,手中拿着一张白色金边的卡片。


  “少爷,刚才……”管家看到樱井翔,开口还没说几个字,便被打断。


  “刚刚那是大野智?他来干什么?你手上是什么,快给我!”樱井翔语速特别快,继续快步往下走。


  管家不知道应该先回答哪个问题:“是,没错,大野さん,我也不知道他来干什么,他让我把这个给你……”


  高兴在樱井翔心中蔓延。


  冲到了管家面前,接过卡片,手忙脚乱的解开外面的蝴蝶结。


  他取出里面的白纸,略带欣喜的展开,樱井翔慢慢的从头看起,是大野智亲笔写的,开头一个“櫻井翔へ”。


  樱井翔这三个字写的刚劲有力,却带着一丝丝犹豫不决,又带着一丝丝残忍果断。在樱井翔的印象里,大野智写字画画时,从不会掺杂任何情感,绝不会被自己的情绪影响。


  手不自主的颤抖,他继续向下看,当他目光扫到一行字时,他一个踉跄,手中的纸缓缓飘落。


  管家吓了一跳,立刻扶住他,他也及时抓住了旁边的扶手,稳住身体。


  “刚刚大野智来时,有没有说什么。”樱井翔开口,才发现嗓子干涩,只好清了清嗓子。


  “什么……都没有,一直都是他的司机在和我说,大野さん、大野さん坐在后面没有说话……”管家看着樱井翔血色渐渐褪去的脸,结结巴巴的说。


  樱井翔用力的咬着嘴唇,变得苍白的嘴唇,被咬的发红。


  樱井翔被管家扶着,缓缓蹲下身,捡起地上的信纸,他只觉得自己力不从心。


  因为上面的几个字。


  “……和大野智将于20xx年xx月xx日在xxxx举行婚礼。”


  一个樱井翔从来没见过的人的名字和大野智写在一起。


  樱井翔觉得眼熟,可是却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


  他懒得想那么多,他不管那个女人是真是假,是活是死,但是。


  大野智要结婚了是事实。


  樱井翔颤抖着,一遍又一遍的读着上面的内容,想用自己灼热的目光,融化上面的字迹。


  里面除了开头他的名字,再也没有一个词或者一个字与他相关。


  为什么要与他相关?现在,他就是一个不相关的人。


  一张米色的纸条,从卡片里面飘落出来。


  上面写着——


  这不就是你期望的吗?


  这句话,像一把箭,射穿樱井翔的心,让他难以呼吸。


  或许又是一只手,握住了他跳动的心脏。


  这不是他期望的……他从来没有期望过这些。


  他真的后悔了。


  樱井翔一步一步的走上楼,他刚才几分钟就跑完的路程,现在几乎要用尽他一生的力气才能完成。


  他回到阳台的沙发上,缓缓躺下。管家看着樱井翔苍白的脸,担心的问:“少爷,你没事吧……”


  樱井翔想说没事,可是他来不了口,他太累了,已经没有力气,欺骗自己了。


  外面的阳光依然明媚,此刻樱井翔却感觉不到来自它的温暖。


  再也没有什么,能温暖他冰封的心了。


  能温暖他的人已经失去了。




  侍卫将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带到了一个房门前,“大野さん和新娘应该在里面。”


  二宫和也看着樱井翔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没有敲门的打算,面无表情的站在门旁边。


  二宫和也翻了翻白眼,明明没有勇气开门还装作自己无所谓。


  二宫和也只好敲了敲门,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どなたですか?”


  “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二宫和也回答。


  樱井翔狠狠的瞪了一眼二宫和也,如果不说他的名字他还可以逃跑,现在……怎么也跑不了了。


  “进来吧。”大野智的略带沙哑的声音。


  二宫和也打开门,走了进去,樱井翔躲在二宫和也身后,低着头看着自己擦的锃亮的皮鞋。


  二宫和也用手肘戳了戳他的手臂,因为大野智直勾勾的盯着樱井翔。


  樱井翔只好抬头,他一抬头,就和大野智的目光相遇。


  大野智果然穿的很简单,虽然是名贵的黑西,但是没有过多的装饰,一块带了很久的手表,一条黑色的领带,一双黑色的皮鞋。


  樱井翔突然想起,这是时隔半年的第一次相见,就在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地点,让人心碎。


  头发比半年前更短,似乎因为没有去染色变成了深褐色,却显得他更加清瘦,脸也失去了以前的弧度。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和自己一样烦恼?


  可让樱井翔眼眶微红的是大野智看他的眼神,琥珀色的瞳孔中清澈却不见底,眼眸深处的痛苦、纠结、愤怒和隐藏着的爱恋,刺痛了樱井翔的心,如同说着那句话。


  这不就是你期望的?


  樱井翔机械的转动脑袋,错开大野智的凝视,将目光投向那个即将成为大野智的女人。


  的确长的十分不错,而且有点眼熟,可是樱井翔怎么看也不顺眼,,总觉得大野智和她站在一起很奇怪,还是和自己比较配——


  就算是这样,又有什么用。


  新娘有点承受不了樱井翔压迫性的目光。


  大而明亮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她,好看的眉毛眉头微皱,洁白的上牙咬着下嘴唇,显得嘴唇更加鲜红饱满。


  确实是一张帅气的脸,可是奇怪的眼神、身上的气势再配上一头金发,让新娘感到害怕。


  新娘又不知道说什么打破这种奇怪的气氛,她未来的老公现在她旁边抽着烟,眼神迷茫;黑发男子看好戏的表情看着大野智;他后面金发男子,皱眉盯着自己。


  新娘只好伸手,握住大野智垂在身侧的手,捏了捏,想让他说话打破沉默。


  大野智似乎没有理解,但还是回应似的,又像是还没有回神,揉了揉新娘的手指,动作温柔。


  樱井翔突然将二宫和也拉倒自己前面,挡住自己,就像挡住了某种冲动。


  想要拉开他们两个人的冲动。


  他突然觉得自己选择错了,他不应该来的。来,不就意味着在自己的心上刻下更深的烙印?还不如逃避一切,让时间抹去早已刻在心上的那人的名字。


  即使是鲜血的代价。


  “二宮さん既然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毕竟是要生活在一起的人了我们要不先离开就不要打扰他们两个人的……”樱井翔看都不看一眼大野智就转身,没有停顿的说道,生怕自己被人打断然后不能离开这个煎熬之地。


  大野智从刚开始一直没有动作,现在终于动了。


  大野智一把拉住迈开脚准备离开的樱井翔,紧紧的捏着他的手腕,将他拉出了这个四个人的房间,拉着他在走廊上奔跑。


  “你干什么!”樱井翔本想甩开他的手,可是看到他的侧脸,唇被抿成一条线,眼眸极黑,透出微微的怒意,樱井翔只好任由他拉着,来到了一个房间里。


  而在另一边。


  新娘看着大野智拉着金发男子消失,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当她慌慌张张的提起长裙准备去喊大野智时,二宫和也走了几步,走到门口,拦住了她。


  “虽然我也不想像个妈妈一样的管他们的事。”二宫和也双手插在裤子口袋中,低头小声的说着,像是自言自语。


  “但是这个时候还是请你不要去打扰他们两个,好吗?”


  这似乎不是一个问句,而是陈述句。


  新娘看着面前眼神无奈的二宫和也,再回想起大野智看她的眼神,像隔着她看向另一个人,缓缓坐了下去。




  大野智几步走到自己酒店的房间,一脚踢开半掩着的房门,拽着樱井翔进了屋,又用脚“嗙”的将门踢关上。


  手腕一转,将樱井翔压在玄关处的墙上,手肘很灵活的一横,压在樱井翔的胸口,一个不让他逃开的姿势。


  “大野智,你……做什么!”樱井翔看着因为奔跑,脸涨的通红,微微喘息;当他看到大野智墨染的眸子倒影着自己,呼吸又更加急促。


  “你问我做什么?我还要问你做什么!”大野智很少用这样的语气对樱井翔说话,虽然声音并不大,可是却带着让人心惊的愤怒和一点哽咽的沙哑。


  “我……又怎么了!”


 大野智眯着眼睛看着樱井翔,半晌冷笑道:“你怎么了?你还问我?”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冷冷而又愤怒的盯着他,不知所措。


  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就是……选择了逃避?


  “因为你的好意,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就结婚了!”大野智怒吼道。


  樱井翔愣住了。


  “我的父母这么的相信你,明明你的一句拒绝就可以让我没有这个婚约,可是你!你给我妈说我会喜欢她!你明明知道我……”大野智的声音越来越低,像含着一颗苦涩的果实。


  樱井翔想起了。


  自己做的“好事”,促成了这场婚姻。


  其实那只是一个意外,或者说。


  那便是命运。


TBC.


————————————————————————————————————————————————————————————————


争取明天可以可以发完,不然我就没有时间再来发存稿了。

写了两篇超长的肉,在纠结好久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43)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