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回应

*脑洞大,没文笔。不喜欢请点×( ・∀・ )ノ

*长发智&金发翔

*ooc


 S side:


  我,樱井翔,高一新生。

  

  刚开学时为了和同学搞好关系,牺牲了学习时间和他们去看了学校舞蹈社举办的舞台剧。但我确实对舞台剧没有兴趣,所以我只打算看看开头然后就看书,但看到这个舞台剧的主演的脸时,我忘记了一切。


  他从后台一站上舞台,灯光打在他脸上的瞬间,整个体育馆都安静了,我的世界也一瞬间鸦雀无声。好美……然后体育馆爆发出了尖叫声“Satoshi!!”“大野さん!!!”“kya——”我捂住了耳朵,皱了皱眉。


  脑残粉……好可怕。


  我捂住了耳朵。Satoshi?哪个Satoshi?我旁边的人好像听到我心里想的,把舞台剧的海报给了我。原来他叫大野智啊……诶?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认识他?”旁边的人打断了我的话,是一个笑起来嘴唇很像猫的人。“他可是这个学校最神秘也是最受欢迎的人啊……あ、自己紹介を忘れだ。初めまして、僕は二宮和也です、君の先輩だ~大野智の全てを知っているよ。”


  “どうも、櫻井翔です……”


  “要不是看在他给了我钱的份上我才告诉你的……”


  “诶?”


  “櫻井さんはハンサムだよ(笑)”我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不知道他说这个什么意思。


  舞台剧结束后,我浑浑沌沌的走出来了体育馆,脑海里面全是大野智的脸,耳边全是他透彻的声音。啊!!我在想什么!!感觉……好像喜欢上他了……明明别人根本就不认识自己……

  

  我便开始了每天打听大野智消息的生活,突然想起了二宫和也。这个人……不是说很了解大野智?我竟然有一点吃醋?やばい……

  

  我找到了二宫和也,才知道他负责在学校出售各种大野智的消息。他看到是我,一脸我就知道你会来的表情。

  

  “找我来问大野智?”


  “你……怎么知道?”


   他却不回答我的问题:“问我什么,说吧,看你第一次来,不收你的钱。”


  我却只问了一个问题。“他……是哪个班的?”


  二宫和也愣了愣:“我还以为你要问很猥琐的问题……像那些女生一样……高二十班。”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问大野智的班级,我也没有勇气去找他。像他那么受欢迎的人,一定有女朋友吧。我也只有默默的喜欢着他,什么也不能做。


  大野智的教室就在我们班级的对面一栋楼,我特意选了窗边的位置,只为每天可以看到他。


  下课时,他也不和同学说话,也只是个和舞蹈社的人聊上几句,便看着窗外发呆,阳光照在他脸上,皮肤白的反光,衬衣没有扣上的两颗扣子,露出了精致的锁骨……我马上看向桌上的书,深吸了一口气,脸还是不自觉的红了。上课时,他总是趴在桌子上,很少抬头,老师也好像没看见一样,从不叫他。虽然隔了很远,我依然可以想象他睡觉的模样,松软的棕色的长发遮住了脸颊……


  “樱井同学……樱井同学……樱井同学!”


  “はい!”我才意识到老师在叫我。我慌张的站起来,“すみません……”。老师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我也知道,他是因为我成绩好才没有责备我。


  单相思……真苦。


  大野智后来的每场舞台剧我都去看了,无论是什么时候,即使是学期末的考试前。我从来不关心剧情,因为我的目光一直都在他身上,一刻也不移开。每次舞台剧结束,我都要等到体育馆人空,才不舍的离开。喜欢舞台上舞姿轻盈歌声嘹亮的他,喜欢平日里不爱说话总是发呆的他,喜欢这样一个他。


  无论他在哪里,我的目光都追随着他。


  “喂,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别人看啊……你的目光,太炙热了。”二宫和也曾说过。


  也许我的目光真的太过炙热,终于有一天……


——————————————————————————————————————————————————————————————

  

  O side:


  学校……好无聊。


  开学第一天的开学典礼,我一如既往的迟到。我慢悠悠的走进体育馆,坐在最后一排,准备补觉。


  “下面,有请新生代表樱井翔同学发言。”Sakurai Sho?不认识。我闭着眼睛想。“啊!好帅!”“听说他是以最高分进去的我们学校诶!”“貌似家里还很有钱!”“人又帅成绩又好家里又有钱!好想成为他的女朋友……”这么优秀的人?我突然有了兴趣,睁眼看了看正在发言的他。


  “初めまして、私は櫻井翔です……”果然好帅,而且……还是我喜欢的type!大而闪亮的眼睛,厚而性感的嘴唇,叛逆期金黄的头发……有空一定要“认识”一下啊……我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


  刚开学就遇上了社团活动,我们舞蹈社自然准备演舞台剧。“大野智は参加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はいはい。”我无奈的点了点头,又要开始忙了。


  因为舞台剧的原因,一直没有时间去找樱井翔,我只好从自己的竹马二宫和也那里了解情况。


  “nino……告诉我嘛~”


  “钱。”


  “钱比你朋友的一生幸福还重要?!”


  二宫和也“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我一看到他的脸就知道他是你的菜,看,来找我了。”


  “nino就告诉我嘛~”


  “这个月没有钱打游戏了。”


  “我……豁出去了!!!”


  “成交!”


  很快便到了社团活动日,我在后台画好妆,穿好了衣服,等待开始。我想樱井翔应该不会来看,像他那种好学生。但是我还是不死心的从舞台旁边偷看了一眼下面的观众。


  一眼,便看到了人群中的他。


  这个人金黄的头发太显眼了……我突然想到这是一个让他知道我的好机会,我马上拿出电话:“nino!!快快!!樱井翔在体育馆准备看舞台剧,最好坐到他旁边!剩下的交给你了!”没等二宫和也回答,我就挂了电话,舞台剧要开始了。


  我登上台去,看见樱井翔旁边的那个打这游戏的身影,松了口气。我放下心来,所有精力都投入到舞台剧上。


  等结束后,就去找他。


  然后世事总是不如我所计划的,刚演完,就被舞蹈社的人拖出去庆祝去了。我的终生幸福!!!!又只有等到下次了去找他了。


  “nino!!怎么样!!”我十分着急的问他。


  “等等,等我打完这局。”二宫和也慢悠悠的说。我第一次有了想把他的游戏机摔烂的冲动,虽然我知道我要买一个赔他。


  二宫和也看我着急的一直跺脚,按下暂停键:“他好像对你……”


  “怎么怎么……”


  “……”


  “nino……”


   二宫和也坏笑着看着我:“第一次看你这么着急,真好玩~看在你给了钱的份上,我就告诉你。他,对你,貌似,很,感兴趣。”

  

  我愣了愣,差点高兴的跳起来。


  “nino!!!!!!”我紧紧的抱住了二宫和也。

  

  “喂喂喂,大叔放开我,好恶心!你要开心去抱你的樱井翔。喔,他还不是你的。”


  “总有一天他会是我的。”我撩了撩挡住眼睛的头发,勾起嘴角。


   随后我便发现,无论我在哪里,都有一道目光跟随着我,炙热却温柔,我多次寻找着这目光的主人,都没找到。


   偶然一次,上课没有睡着,我还是感受到了这目光。我向窗外看去,便看到对面的教学楼上,满头金发的他,被老师叫了起来。


  原来……是你吗?


  我可以理解成,你也喜欢着我?不仅仅是兴趣?


  我不会让你的目光孤单了。


——————————————————————————————————————————————————————————————


  樱井翔坐在座位上,回味这今天舞台剧上大野智的种种表现,舞姿、动作、歌声、眼神……等樱井翔回过神来,发现体育馆又空了。樱井翔叹了一口气,正准备拿起背包离开,突然一双手按住了他的肩。


  “啊!!!!!”樱井翔吓的跳了起来。不是没有人吗?!怎么怎么有双手?!而且这双骨节分明又纤细的手……


  “我有那么可怕吗?还有,同学,你怎么还不走?”大野智弯下腰,双手撑在樱井翔旁边的椅子上,侧着脸,微笑着说。


  啊啊啊啊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笑!!我会死的!!


  “我……”樱井翔话还没有说完,“为什么还不走?或者说……为什么舞台剧上,一直看着我?”大野智依然微笑着。


  樱井翔却笑不出来。自己怎么可能告诉对方……自己喜欢他。一定会被讨厌吧。这份感情,永远都不会有回应的。


  “我只是……”


  “再看我要给钱哟~”大野智突然跨过椅子,坐在了樱井翔旁边。“除非……”他拽着樱井翔的领子。


  樱井翔的心跳一下乱了。大野智的气息越来越近,像海水一样,淹没樱井翔的理智。他的脸也越来越近,樱井翔闭上了眼睛。


  大野智的唇最后停在了樱井翔的唇上。


  缓慢的用舌头轻舔樱井翔的嘴唇,大野智心里一片波澜。已经想这样好久了啊……感觉樱井翔想要推开自己,大野智轻笑一声,牢牢的按住樱井翔的头,开始攻略城池。


  大野智的舌头侵略着樱井翔嘴里的每一个角落,舔舐着樱井翔的每一颗牙齿,缠着他的舌头于自己的一起,品尝着接吻的美妙。这个吻直到樱井翔快窒息了才停止。


  “美味しい……但是接吻要学会换气哟~”大野智笑着用拇指抚摸樱井翔被吻的发红的嘴唇。


  你以为人人都有你的接吻技术好!?樱井翔的内心在咆哮,这句话,感觉像吃醋一样……


  大野智似乎看出了樱井翔内心独白,“我以后会教你接吻的,多锻炼就好了~”好好好!!樱井翔有想打人的冲动。等等……以后?教我?接吻?


  “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大野智捏了捏樱井翔的脸。樱井翔觉得自己想说的太多,根本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


  “你不说那我说了。”大野智站起来清了清嗓子。


  “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君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から(`・∀・´)”


——————————————————————————————————————————————————————————————


  终于,我的目光有了回应。


 ——————————————END——————————————


小剧场

(1)


(´・∀・`):“其实我拍上翔ちゃん的肩的时候,只想说,好溜。”


(° 3 ° ╬):“智くん,分手。”


(2)


(`・∀・´):“本来是只是想舔舔你的嘴唇,结果没有忍住……”


(○`ε´○):“……你。”


——————————————————————————————————————————————————————————————


 第一次把自己奇怪的脑洞写出来……感觉好奇怪!发展如此迅猛。如果有错别字请忽略,在学校打字手抖QAQ

 感谢有耐心看完的你!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评论(4)
热度(55)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