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First Class

*OS

*ooc


  楔子


  还是一头金发的樱井翔,喜欢上了一个人。


  大野智。


  而大野智,是这所高校最让人羡慕的人,家境并不好,但却考自己的能力考上了国外的大学。而且在学校也是十分受欢迎,不仅因为他长了一张好看的脸,还有他的歌声和舞姿都让人疯狂。


  樱井翔则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但樱井翔从不依赖自己的姓氏做任何事,所以在学校有很多朋友,更是因为一头金发,配上一张帅气的脸,走到哪里都有女生的尖叫。


  樱井翔一直不敢去找大野智,就算说成为朋友什么的也不敢,因为大野智是在学校出了名的不爱说话,也没什么朋友,所以樱井翔害怕自己被拒绝。


  『其实不是害怕被拒绝,而是被拒绝之后没有再次追求的权利。』


  还好,学校给了樱井翔机会。每年毕业生在毕业的那一天,学校的后辈都会有一个于前辈交流的机会,也就是对憧憬的人,可以询问他们的学习方法,以后的目标,未来的打算之类的问题。


  时间飞逝,一眨眼便到了大野智毕业的那一天。


  樱井翔在图书馆找到了大野智。


  因为大野智不喜欢和一堆不认识的人说话,所以才决定到图书馆看书。


  樱井翔纠结过去找他到底要问什么,正在不知所措时。


  大野智看到了他。


  樱井翔想躲过大野智的视线,但是这里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


  樱井翔发现自己无路可逃。


  “あの……大野さん……”樱井翔觉得自己口齿不清。


  “有什么事坐下来说吧。”大野智拉来旁边的椅子。


  樱井翔不知所措,自己要不要去过去坐呢?好像冲过去坐下有点不对,不去坐是不是对他很不礼貌,他会不会讨厌我……


  于是樱井翔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挪了过去。


  然而大野智看到这一暮,“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在干什么啊……”大野智招了招手。


  而樱井翔却愣在了原地。


  “你笑了……”一方面他的却是在惊叹大野智笑了,他也许在高中三年根本就没有真正笑过,最多的便是没有一丝感情的勾起嘴角。


  另一方面,樱井翔被大野智的笑给辐射到了。他一直以为他笑起来会很冷漠,没想到却那么……怎么说呢,治愈吧。


  “我不能笑吗?”大野智放下书,手指交叉放在头后面,靠在看背上,依然带着一丝微笑看着樱井翔。


  “没有……你为什么要笑啊!”在大野智的注视下,樱井翔红着脸,不敢看他。


  “我在笑让你过来,你就像是残疾人一样的挪了过来,我还在想是不是我们的樱井少爷天生肢体不协调。”大野智一本正经的说。


  “你!”樱井翔立刻快步走到大野智身旁,坐下。


  “怎么样,我没问题吧!”樱井翔抬头直视大野智。


  当看到大野智眼睛里的笑意,樱井翔知道他上当了。


  “不是说你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说话吗而且从来不笑为什么还要欺负我你到底是谁啊……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樱井翔突然发现大野智似乎叫了他“樱井少爷”。


  “全校人都知道你是谁,我也是人。还有你的一头金发,”大野智用手指了指,“挺适合你的,黑发也应该不错。”


  “ありがとう……”樱井翔害羞的底下了头。


  “不说其他的了,说正题。找我有什么事?”


  樱井翔抬头,看到的便是一个目光平静,没有过多表情的大野智,这才是他。


  刚才的一切,都像是樱井翔的幻想。


  “大野さん,你……以后想做什么?”


  『只有知道了他想做什么,我就可以永远追随他。』


  “大概是法学方面的吧,我也没想好。”大野智摸了摸鼻子。


  “那……什么样的人你最欣赏?”


  “依靠自己,然后尽自己的一切做的最好的人。”


  “我可以努力,然后站在你身侧吗?”


  大野智突然转头看着樱井翔,眼神深邃。而樱井翔只盯着桌面,不看大野智。


  大野智没有回答,起身离开。


  樱井翔觉得鼻头一酸。


  然后大野智的声音被风吹来。


  “你不用站在我身侧,你应该超越我。那时,你希望的,都是你的。”


  樱井翔抬起头来,发现大野智早已离开。


  他愣愣地坐在椅子上。


  『我原以为希望的只是在你身侧,看着你,然而这一刻,我希望的只有你。』


TBC.


————————————————————————————————————————————————————————————————


本来想第一章就发完我目前存稿的一半……但是,马上就要忙得不可开交了,我没有一次发完的勇气。【脑海里面响起了梁静茹的勇气……

这一章只是一切的开始。Only the beginning of this story。

可能这次并没有以前那种和好玩的感觉。

对了!这个『』是心里的想法!

相信看过电视剧FIRST CLASS 的都知道是什么,虽然剧情我不可能写的那么好TUT

まぁ~頑張ります!




评论(2)
热度(29)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