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我爱你

*OS,小段子

*金领智&学生翔

*ooc


  下午,咖啡店里。


  樱井翔穿着校服,坐在靠窗的位置,往自己面前的果汁里面,吹着泡泡。


  他抬头看着对面坐着的人。


  他的大衣搭在椅子上,上身现在只穿着浅棕色格子的马甲和白色衬衣,系着一条黑色的领带。下身穿着棕色的修身西裤,翘着二郎腿,显得腿更加修长。


  旁边很多女生都脸红的对他小声的指指点点。樱井翔暗暗不爽。


  他侧身坐着,樱井翔可以看到干净的短发和精致而完美的侧脸。他眉头微皱,专注的看着手中的报纸,另一只手放在咖啡桌上,食指轻敲着桌面。五指修长。


  “他”便是大野智。现在金融界最具有权威的人。


  樱井翔在看大野智利落的短发,再摸摸自己蓬松的金发,看看他穿着的各种名牌的衣服,再看看自己黑色的校服,突然觉得自己跟他在一起像是一个梦。一个永远无法走出的梦。(其实大野智给樱井翔买过很多衣服,只是因为价格太昂贵,樱井翔舍不得穿,一直珍藏着。)


  虽然他们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


  樱井翔突然戳戳大野智的手。


  “智,你爱我吗。”


  大野智听到这个问题,目光从报纸上移开,皱了皱眉头。


  完了,生气了。我明天又要起不来了。


  大野智叹了口气,放下报纸,走到樱井翔面前。


  樱井翔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他被拉入了一个充满清香的怀抱。


  大野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会问这个问题……”


  大野智的唇吻上樱井翔粉红的耳垂。


  “我爱你,翔。”


END


——————————————————————————————————————————————————————————————


520的脑洞现在才有时间发……

我才不会说这个小段子发生在我身边~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