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kakii

只会胡言乱语

【OS】师生Ⅱ

*OS

*学生智&老师翔

*ooc,上一篇


  十分钟后。


  “……”樱井翔转过弯,便看到了大野智。


  “你能不能不要跟踪我……”樱井翔觉得自己不太好。


  “我哪有跟踪你,人家的家就在前面……”


  长的漂亮还卖萌!可耻!


  樱井翔顺着大野智的手指方向看过去,诶?这不是自己租的公寓?既然住在同一栋公寓……那么……


  樱井翔一把握住大野智的手,“可以帮我收拾房间吗!!!”


  “……好啊。”


  樱井翔“Yeah”的跳了起来,又漏掉了关键的一句话。


  “你这叫引狼入室啊……”


  樱井翔打开家门的一瞬间,大野智想象的所有画面都消失了。


  “……你确定这是人住的地方?”大野智看着所有家具、厨具,除了衣服装在箱子里面,其余的都堆在客厅,里面乱的像是事故现场。


  樱井翔不好意思吐吐舌头:“刚搬过来啊……麻烦了!”


  “哎……”


  一个多小时候后。


  樱井翔看着整整洁洁的家,情不自禁的“哇”了一声。


  “怎么样!”大野智双手交叉在胸前,一副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


  “好厉害!”樱井翔感激的看着大野智,认真的说。


  “其实也没什么……”大野智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长发。


  好可爱的表情,好喜欢……好想去吻他……大野智刚迈出脚。


  电话铃声打断了大野智的行动。


  大野智掏出手机,正在想谁那么不会把握时间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打电话过来……看到了屏幕上“J”的一个字母。


  “完了。”大野智冲到窗边,看着外面的天色,表情严肃的对樱井翔说:“你最好把耳朵捂住。”


  大野智看着樱井翔乖乖的听了他的话。


  然后,按下了接听键。


  “大野智你这个混蛋都已经10点了你还在哪里?!又出去打架了?!你要晚回来我没有意见,只是你能不能带一带钥匙啊!?从来都不带钥匙又要很晚回家,你到底要不要我这个当弟弟的睡觉!从现在开始你叫我哥算了。5分钟不回家,后果自负。”


  “嘟”电话就挂了。


  “翔ちゃん你好好休息我回去了。”大野智慌慌张张的朝门外跑去,还是没有忘送了一个飞吻。


  “有空就来找你!”


  “去去去。”樱井翔等到大野智消失了,才说出这句话。谁要你来找我!本少爷很忙!


  一会儿,樱井翔就无聊了。


  他洗漱完爬,坐在床上,打开电视,却看不进去。眼前的画面,全是大野智。


  好羡慕他的弟弟……可以和他一直在一起……


  哈!?自己在想什么!樱井翔拍拍自己的脸。


  不管了,睡了!


  从那之后,大野智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一直等着的一声“翔ちゃん”也没有听到了。


  直到一个月后的今天。


——————————————————————————————————————————————————————————————


  “你……这一个月去哪里了?”下课后,樱井翔把大野智叫到天台上。


  风吹起大野智的头发,在阳光下成了金黄色。大野智背倚着栏杆,双手叉在裤子的口袋里,微微曲这腿,仰头闭着眼享受着风的洗礼。精美的侧脸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看见脸上细细的绒毛。


  一个月不见,好像长高了一点点……


  听到樱井翔的问题,大野智转过身,面对着樱井翔:“怎么,想我了?櫻、井、先、生?”


  “怎,怎么可能!我只是怕你被人打的重伤好去看望你……”樱井翔红着脸支吾的说。好像……是有一点想他啊。


  大野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打架厉害……我只是去了京都办了一些事,耽搁了一个月,”大野智停了停,“樱井先生脸红好可爱~”


  “你你你能不能不要叫我樱井老师啊!还有我不是可爱好吗……”


  “那叫什么?翔ちゃん?”


  “不行!!我是你的老师!”


  “那就樱井老师啊~”


  “从你口中叫出来……好奇怪。”樱井翔也不知道为什么奇怪,总觉得……好害羞。


  “这样吧!私底下叫你翔ちゃん,在学校叫你樱井老师(´・∀・`)”


  “……”


——————————————————————————————————————————————————————————————


  很快,开学的第一天结束了。


  樱井翔听着下课铃声,纠结着自己要不要去叫大野智一起回家。


  我要怎么说才好……告诉他我只是刚来到这里不熟悉地方所以想让他给我带路还是怕被人抢劫所以让他当我的护花使者?


  好,就这样。樱井翔拿着公文包站了起来。


  一秒不到,樱井翔又“唰”的坐下了。


  “樱井老师……你没事吧?”隔壁的老师担心的问。


  “哈哈哈哈……没事!”樱井翔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头发,抱歉的说。


  “你没事就好,那我先走了。お疲れ様!”


  “お疲れ様!”


  等到那个老师离开后,办公室就只剩下樱井翔一个人了。


  我怎么好像那种要去表白的小女生啊……但是就是不敢去!!!


  纠结了很久,樱井翔看了看手表。


  都放学半个小时了!不用纠结了,大野智早就走了。


  樱井翔为自己的不争气叹了一口气,走出了办公室。


  然后,看到了办公室门外的大野智。他低着头背靠在墙上,长发遮住了他的脸,樱井翔突然鼻头一酸。


  “你怎么……来了?”樱井翔开口。


  “翔ちゃん!你终于出来了!”大野智抬起头,一脸惊喜的说。


  “你来了怎么不叫我啊……”


  大野智走到樱井翔身边,牵起他的手,“看到你在忙,不想打扰你。”


  我才不会说我是为了纠结要不要去找你一起回家才在办公室待到那么久……


  樱井翔默默的让大野智牵着,直到回了家。


  开学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从那之后的每一天,樱井翔和大野智几乎除了晚上回家的时间不在一起,其他时候大野智都回来找樱井翔,就算没有事,也会坐在旁边撑着脸,看着他。放学也依旧等他,一起回家。


  有大野智的地方,就有樱井翔的笑声。


  有樱井翔的地方,就有一声一声的翔ちゃん。


  大野智从没有说过喜欢樱井翔,但是樱井翔一度觉得这个人应该是喜欢他的,无论言语还是行为。


  樱井翔曾打趣的问大野智有没有喜欢的人,大野智笑着看着樱井翔,温柔的说:“有喔。”樱井翔觉得在大野智的眼神下心都要融化了,但是还是嘴硬的说:“我还是没有找到啊。”


  早就找到了啊。


  他就在我眼前啊。


TBC


——————————————————————————————————————————————————————————————


恩……感觉越来越奇怪?虽然我已经写完了……

明天我尽量,完结!

不要嫌弃我解释不清楚的下一章QAQ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hno kakii | Powered by LOFTER